二寶媽們~~~第二胎托腹帶是必需品呀~~~~

回想三年前懷第一胎時,托腹帶是什麼,我壓根沒放在眼裡,挺個肚子趴趴走到生~孩子出生前5個小時還跟朋友吃著火鍋唱著歌~

(這是一個少爺媽三小時急產的故事)

 

 

image

( 圖片截取自網路)

第二胎肚皮鬆果然名不虛傳,印象中23週開始就覺得肚子好沉重,尤其是不小心吃太飽的時候,肚子很撐不舒服,此時用托腹帶稍微綁著就會舒緩許多,於是請老公幫我在蝦皮上代購一條日本犬印托腹帶,肚子的地方很服貼,後面帶子很輕薄,使用後又可以趴趴走了,但建議可以買大一點的尺寸,媽咪我買得剛剛好,結果過不到一個月肚子長大了,覺得再重買浪費錢(一條也要1-2000元呀T^T),後來折衷選了六甲村的全腹式托腹帶,想說六甲村這麼有名,應該不會差太多(當時我太天真,想說不過就是個托腹帶嘛~就一條帶子為什麼這麼貴),而且只要犬印的六折價,很可以!!~結果,剛到貨時被我嫌得不得了,因為六甲村腹部的地方做的比較立體,肚子不夠大時,會有很多空隙很不服貼,綁帶的地方也厚了許多,此時真心覺得犬印第一名,所以就硬用犬印再過了二週肚子已經更大了,這時再把六甲村拿出來一試!!!不得了,剛剛好了!!!(內心OS六甲村對不起~)以下直接下結論

 

犬印托腹帶:優點-從小肚子到大肚子都很服貼,輕薄,如上圖有漂亮的蕾絲滿足媽媽的少女心, 缺點-有分尺寸需慎選,真心建議拿大一個尺寸

六甲村全腹式托腹帶:優點-不分尺寸,便宜,千元有找,CP值高,適合孕後期才想到要買托腹帶又怕只用1個月浪費錢的媽媽,  缺點-肚子小時不服貼,肚子大時較適用,綁帶較厚但沒有很大的影響

 

孕期內衣褲選擇及體重分享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托腹帶推薦 犬印 六甲村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nnySun少爺媽 的頭像
    SunnySun少爺媽

    SunnySun 我是少爺媽

    SunnySun少爺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